儀表板上看LINE不是夢? KYMCO打造「Noodoe」車聯網!

   
2016-11-11

機車族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都在划手機看LINE嗎?騎車騎到一半有LINE震動卻不能看覺得煩嗎?相信機車騎士都有這些煩惱,而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國內機車大廠推出了全新車聯網概念儀表板,將解決各位騎士的問題。

 

儀表板上看LINE不是夢? KYMCO打造「Noodoe」車聯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KYMCO這次又再度登上機車界最高殿堂的「米蘭車展」,而重回米蘭車展的KYMCO也帶給車迷一個新的體驗,研發出的「Noodoe」車聯網,把儀表板上的圓形液晶螢幕,與騎士的智慧型手機連結之後,將可以提供導航、天氣、尋找加油站等功能,甚至還可以找到同行車有的位置,讓儀錶板不只是死板的儀表板!

 

而最令人最心動的功能是,當車輛停止的時候,Noodoe還可以顯示出手機上的訊息,像是新聞、臉書、Line以及Whatsapp等知名App皆可以顯示在儀表板上,並可以透過手把旁的按鈕控制。有了這樣的功能,讓騎士在等紅燈的時候不需要再拿出手機滑,同時也避免了變紅燈以及違規受罰等風險,更炫的是還有「個人化」的風格,可以讓你的儀表板有著與眾不同的特色!

 

儀表板上看LINE不是夢? KYMCO打造「Noodoe」車聯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這款Noodoe儀錶板,將在明年進入量產,未來將會配在新旗艦機種AK550上,而Like 125與People S 125則採選配方式銷售,未來KYMCO的新車也會逐漸導入此項新技術。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