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謙麵包 宅配幸福美味代表作

   
2013-01-12

 

張泰謙麵包 宅配幸福美味代表作 | 文章內置圖片

 

 

 

 

 

 

 

 

 

 

 

說到麵包,許多消費者最在意的事情,無不就是新鮮好吃、內餡豐滿,料多實在又值得,但市面上有這樣的麵包,可說是少之又少,不過位於台中市的張泰謙麵包店,絕對可以達到如此消費者所需的標準!

 

這間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上的張泰謙麵包店,其師傅張泰謙為2000年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區選拔賽冠軍,以及2012年法國樂斯福盃世界麵包大賽團體組季軍。當時於2010年所製作的冠軍麵包『香蜜美人』,是將東方美人茶滲入醱酵麵包中入味,再加上台灣芒果乾及天然龍眼蜜,使其味道香醇濃郁,受到評審喜歡,而現今店面營業後,更是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早上經常看到大排長龍,隨即一掃而空。

 

為服務更多消費者購買到好吃的冠軍麵包,張泰謙麵包店已於去年12月開始進行網路貼心宅配,只要來電訂購即立即製作,將會用最快的速度製作並協助新鮮宅配到家,但店長張泰謙師傅表示,即日起為讓更多人吃到不同的幸福美味,其他像是吐司、『台灣特色』、『黑糖葡萄』等特色麵包,也可進行宅配,讓您不用排隊也能吃到超好吃的張泰謙麵包!

 

張泰謙師傅也表示,接下來也將繼續研發製作出更多屬於台灣風味的美味麵包,除了有更多不同味道外,也讓消費者吃到不一樣的口感,同時也期望當這麼好吃的麵包拿到消費者的手上,在吃每一口細細品嚐時,都能充滿著幸福的感動。

 

張泰謙麵包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號

訂購電話:04-24630919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