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醫美產業天堂 業者:天津!

   
2014-07-05

下一個醫美產業天堂 業者:天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根據媒體報導,2014年度天津台灣名品博覽會即將開幕,臺灣貿易中心副秘書長王熙蒙出席記者會表示,台灣的醫療服務擁有世界級的水準,以醫美來說,台灣擁有頂級的設備以及優質醫療團隊,甚至是以整型美容著稱的南韓,平均每五位醫師就有一位是在台灣學習,整形外科技術發達的美國、泰國與印度等,也都有醫師到臺灣學習。

 

王熙蒙表示,每一次來到天津,都感覺到這個城市的活力,經濟發展快,人均收入高,未來對於醫療美容服務的需求也會一直上漲。根據數據統計,光是去年大陸遊客赴台體驗醫療服務的就近22萬人次,對於天津居民將更多赴台享受醫美健檢服務的未來,他很看好。

 

臺灣醫美生集團總經理顏佑亮在記者會上舉例,曾有一位江蘇的小朋友出生就罹患痣細胞瘤(黑毛症),當時有大陸醫師建議不要在年紀太小時治療,而有臺灣醫師則認為,年紀小皮膚延展性佳,自我修復能力好,宜盡早治療。後來小朋友赴台求醫,順利治愈,成效甚佳。他表示,這樣的案例都只是大陸人士赴台醫療的一小部分,卻也說明了臺灣的醫療水平深獲肯定。

 

臺灣有500多家醫院,診所超過2萬家,擁有豐富且優質的醫療健檢資源。正因如此,臺灣的醫療行業競爭相當激烈,每家醫院都力爭在醫療技術及就醫環境上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真正做到視病為親、以客為尊。再加上語言、飲食、生活習慣及文化背景相同,資費相對低廉,對於大陸民眾來說,赴台享受醫美服務,吸引力十足。【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