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自己更堅強 勇氣來自潛意識

   
2015-01-21

催眠自己更堅強 勇氣來自潛意識 | 文章內置圖片

 

潛意識是力量的泉源,人打從心裡相信自己幾分,力量就有幾分,簡單來說就像是一種催眠,只不過下指令的催眠師就是自己,唯有你才知道自己最想要甚麼,而你催眠自己越徹底,行動力隨之不斷提升,成就與收入就越高。

 

 

電影「全面啟動」探討著是否能夠從改造潛意識影響一個人的觀念與行為。在現實中當然不可能藉由外力深入他人內心,唯有自己才有辦法改造自己的潛意識,讓自己的人生由黑翻紅,逆轉勝!

 

 

要讓自己從舒適圈中脫離,改變原有習慣對大多數人而言都不容易。美麗的花朵都是由冷水灌溉出來的,只要抱持正向思考,一切都會好轉。想要多采多姿的人生就得去學所有感興趣的事情,而「所有的事情」包括習慣與不習慣、簡單與困難、旁人同意或不同意。

 

 

廖老師表示,當人專心一意的關注目標時,等於正在改變潛意識的指令與程式,屏除無謂的自卑與恐懼,便能無限壯大自己,進而征服原本令人恐懼的外在世界。因為人類的心靈是勇氣源頭,充滿不可抹滅、難以抵擋的能量。所有行動的成功都須從心靈發想、實行。

 

 

除了自我的潛意識提升外,更需要外在的幫助,看書、聽演講,立下要幫助一萬人圓夢的宏願,廖老師創辦了全球華人正能量聯誼會,以過來人的刻苦經驗和濃縮上千本書的讀書心得透過多場演講激勵人心。更結合業界多位成功人士,固定於周五舉辦讀書會,分享他們的成功與挫折,期待與更多人朝向「人生勝利組」邁進。

 

 

 

正能量演說講座:

費用:全額免費

名額:50位

時間:每周五晚上七點至九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

報名專線:0980-086-642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