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拍旅遊節目 推台北觀光

   
2013-06-27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為了向日本旅客宣傳台北101個觀光亮點,特別邀請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來台北拍攝旅遊節目。

AKB48結束第5屆總選舉後首度海外活動獻給台北!觀傳局表示,AKB48經紀公司AKS株式會社經過半年內部遴選,終於確認成員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3人7月1日到4日在台北,拍攝旅遊節目「AKB48悠遊台北」。

AKS株式會社表示,自從AKB48成立以來,在日本或海外地區所參加的任何活動或節目錄影,從未超過3天以上,但公司非常重視台北市政府這次邀請,首次破例讓3位成員赴海外拍攝4天3夜節目。

阿部瑪莉亞表示自己是大胃王,對台北的美食心儀已久;菊地彩香愛漂亮,想要體驗台北的變美偏方;片山陽加來過台北好多次,最喜歡台北濃濃的人情味。

觀傳局表示,去年邀請會玩、懂吃、時尚、有文采等不同領域的41位名人專家,共同推薦、帶路並嚴選出台北市101個觀光亮點,安排這次拍攝行程,景點包括北投溫泉區、饒河街觀光夜市及西門町等。

觀傳局指出, 片山陽加、菊地彩香及阿部瑪莉亞3人將各自在台北展開體驗,找尋心中最想要的「生命亮點」,最後一起體驗最令人感動的台北。整個過程將剪接成50分鐘節目,預計8月下旬在日本播出,行銷台北觀光。



全文網址: AKB48拍旅遊節目 推台北觀光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989474.shtml#ixzz2XOx01ZV2
Power By udn.com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