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即將收費!官方解釋升級事項 輕鬆使用新系統

   
2016-07-28

WIN10即將收費!官方解釋升級事項 輕鬆使用新系統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目前正在使用Windows的用戶要注意了!Microsoft最新的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10,免費升級服務將會在7月29日正式結束。若逾期後用戶想要升級系統,則需要支付119美元。Microsoft日前已透過系統推送新版升級通知,提醒舊系統用戶儘快升級。

 

Microsoft如今又推出新版的Windows 10升級服務,Windows7與8.1用戶都會收到通知訊息。升級通知訊息中寫到「抱歉打擾,但這件事很重要,Windows 10 免費升級將於 7 月 29 日停止提供。」Windows 10是目前最安全的系統,升級前更會針對電腦裝置進行全面偵測,確保升級後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從Microsoft採取自動升級服務,卻導致有企業與用戶的電腦出現各種異常,無法正常處理工作事務。有間加利福尼亞旅行社更因此提告,並成功獲得1萬美元的賠償。

 

WIN10即將收費!官方解釋升級事項 輕鬆使用新系統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該升級通知會以全螢幕的方式顯示,以確保舊系統用戶接收訊息。訊息中提供「現在升級」(Upgrade Now)與「稍後提醒」(Remind Me Later)的按鍵,以及較不起眼的取消通知選項。雖然用戶不習慣新系統可自行將系統降回原版,但儲存內容卻會被全數刪除,因此用戶升級時必須記得備份。同時,建議在更新前將舊的防毒程序移除,否則會導致個資外洩。用戶可以使用CCleaner軟體來幫助系統清楚不必要的垃圾,以提高電腦效能,為系統騰出足夠空間更新。

 

據統計,全球使用Windows 10的裝置已達3億台。而Microsoft原先設定目標為10億,看來還需要多加努力,才能夠將距離縮小。但若Windows 10無法在免費升級服務逾期前努力加速,新系統啟動數的成長速度也在付費後放緩。

 

WIN10即將收費!官方解釋升級事項 輕鬆使用新系統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