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視產業史上最大收購! 樂視20億美金收購最大智能電視商VIZIO

   
2016-07-27

全球電視產業史上最大收購! 樂視20億美金收購最大智能電視商VIZIO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樂視全球提供)

 

【美西時間7月26日】LeEco Global(樂視全球)在美國洛杉磯召開主題為“破界開創生態世界”全球發布會,其創始人賈躍亭對外宣布了一項高達20億美金、被業內認為是目前全球電視產業史上最大的收購計劃。

 

本次LeEco計劃收購對像為VIZIO及其關聯公司Inscape。其中,VIZIO是美國第一大電視廠商,深耕本地電視市場近15年,在品牌、供應鏈以及大數據等領域擁有核心優勢。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VIZIO品牌觸達北美8000家渠道商的15萬個貨架,分發渠道滲透率高達83%;累計售出超出2200萬台智能電視,每日生產1000億電視觀看大數據,用戶累計觀看時間超過50億小時。VIZIO擁有一支強大而高效的管理團隊,過去五年間淨利潤穩步增長。Inscape則是VIZIO旗下公司,在智能電視大數據方面擁有領先優勢。收購完成後,LeEco將擁有VIZIO 100%股權以及Insacape 49%股權。

 

全球電視產業史上最大收購! 樂視20億美金收購最大智能電視商VIZIO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樂視全球提供)

 

“VIZIO是電子時代的顛覆者,LeEco是互聯網時代的顛覆者,開創了ET時代”樂視創始人賈躍亭在發布會現場表示,“本次收購,是雙方基於理念和願景一致下的深度化反。我們給美國用戶帶來的不僅僅是L+V,而是把互聯網生態模式帶到這裡,為美國乃至全球用戶創造自由流動的生態生活。”

 

“我相信,賈躍亭先生不止會幫助VIZIO在美國未來的發展,他將帶領它走向世界。”VIZIO創始人王蔚(William Wang)如是說。“本次收購完成後,LeEco大屏生態全平台將擁有超過2800萬台智能電視入口,累計播放時長超過110億小時,高達7.3億的月活躍用戶數,”樂視全球資本高級副總裁鄭孝明(Winston Cheng)在發布會上表示,“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數字已經超過Twitter和Snapchat月活用戶數的總和。

 

資訊來源:樂視全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