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加碼? 傳Apple將出「亮白色」iPhone 7系列?

   
2016-11-09

Apple所推出的iPhone 7因為出了新款的「亮黑色」意外的讓民眾陷入瘋狂,同時也讓銷量意外的好,甚至還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而現在有消息指出,因為「亮黑色」的好成績,Apple有計畫要為iPhone 7多生產「亮白色」!

 

iPhone 7加碼? 傳Apple將出「亮白色」iPhone 7系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根據日本Apple資訊監測網站Mac Otakara的報導,他們得到供應商的「內部消息」指出,Apple正在計畫iPhone 7與iPhone 7 Plus推出與「亮黑色」反差的「亮白色」?但這消息尚未得到Apple證實。

 

雖然這幾年當中,Apple推出了玫瑰金,似乎成為大家的最愛,但資深的「果粉」都知道,Apple最經典的就是黑色與白色,而先前有網友「自行改裝」把iPhone 7變成純白色引來許多網友羨慕,而Apple似乎也聽到大家的心聲,因此才「正在計畫」推出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等機種,若真的會將iPhone 7多新增個「亮白色」的話,相信又可以掀起一陣「白色熱潮」!

 

iPhone 7加碼? 傳Apple將出「亮白色」iPhone 7系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