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夢幻實習工作! 高額薪金換保密條款

   
2016-08-30

蘋果公司夢幻實習工作! 高額薪金換保密條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大學畢業出來實習工作,誰不希望能夠獲得高薪!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聘請實習生,每月薪水竟高達67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吸引許多大學生前來試試運氣。若順利被蘋果公司聘請,還能享有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的每月租屋津貼。當然蘋果對員工還是有要求的,那就是能夠對工作內容保密。員工除了無法向他人表明,也嚴禁在社群網站透露任何相關訊息。

 

蘋果公司各部門都有獨特營運模式,實習生並不會瞭解部門間的工作內容。除了無法透露工作內容外,實習生也禁止私自進入其他部門。曾在蘋果實習的匿名人士布拉德(Brad)表示,蘋果公司擔心產品遭到洩密,會破壞原本訂定讓顧客享有驚喜的感覺,才對員工保密守則如此看重。蘋果期望所有產品的研發結果,都是在新品發表會上傳出,而不是任何流言蜚語。

 

蘋果公司夢幻實習工作! 高額薪金換保密條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回憶起實習生時期,布拉德曾經和參與2010年第一代iPad開發的同事聊天。對方努力研究9.7吋的顯示屏幕,花費1至2年的時間,卻從來不知道該屏幕將用在何處。直到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在發表會上推出iPad新品,才最終瞭解2年來所做的事情。

 

布拉德稱蘋果公司的實習生,可賺取時薪38美元(約新台幣1200元)。按照計費算來,實習生平均每月都能獲得6700美元。蘋果也特別訂定,每週工作時數超過40小時,時薪將會以雙倍計算。公司也提供免費住宿,讓員工能夠擁有舒適的居住環境,專心為公司拼搏。若實習生介意與室友同住,也能向公司申請每月租屋津貼,自行尋找喜好的房間。

 

蘋果公司夢幻實習工作! 高額薪金換保密條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