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威 iphone6變薄螢幕加大

   
2014-03-18

蘋果發威  iphone6變薄螢幕加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昨(17)日在市場上傳出,蘋果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6機身將更薄、螢幕解析度更高,可能於今年秋天就會上市,早已引頸期盼的蘋果迷,市場上預料將掀起新一波搶購潮,主要代工廠鴻海、和碩出貨量可期,下半年業績看俏。

 

旗艦智慧型手機大戰風雲再起,繼三星率先發表Galaxy S5之後 ,宏達電年度旗艦機M8將於下周推出,蘋果新機動態更是焦點。

 

先前市場便傳出iPhone 6螢幕將更大,可能有4.7 吋和5.7吋兩種選擇,比目前5s的4吋螢幕還要大上許多,加上外型的改變以及新功能的加入,成功炒熱話題,之後有望引爆威力更強大的換機潮,出貨量可觀。

 

看好iPhone 6風潮下半年引爆,市場買盤聚焦鴻海與和碩,鴻海昨天大漲1.2元、收86.7元,創14個多月來波段新高價。和碩昨天股價漲0.6元、收42.6元,攻上近兩個月來高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今年第2季景氣與第1季差不多,下半年絕對比上半年好,讓外界解讀iPhone 6確定不會提前到第2季發表,要等到下半年才會推出,蘋果迷們恐怕還要再等一等。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