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營養新式早餐 皆在美味紅橘子

   
2012-09-24

健康營養新式早餐 皆在美味紅橘子 | 文章內置圖片

 

健康是每個生活在忙碌社會中的人們,最想要擁有的一件事情,而各式蛋白質、澱粉等營養則必須是在食物中攝取,因此如何藉由食物中獲得營養則變得更加重要。而根據研究顯示,早餐是人一天中最重要一餐,若您想要在早餐中同時獲得營養及健康,不妨可以試試看重視健康的紅橘子精緻早餐!

 

注重營養健康和美味的紅橘子精緻早餐,強調食材新鮮,餐點種類多元,且因十分注重健康,標榜以低油少鹽方式製作餐點,受到許多重視健康及營養的消費者喜愛,除此之外,紅橘子的店內空間、衛生品質及服務也十分講究,並提供寬敞明亮的空間,十分適合同學們及三五好友交流討論的好地方!

 

而現在任何東西都要高成本高物價的年代,紅橘子依然堅持不加價,並以高成本製作餐點,例如採用頂級進口奶粉製作且堅持不添加膨鬆劑的北海道牛奶吐司,吃起來香味濃郁有彈性,且多了濃濃奶香;為了配合台灣人飲食習慣,還特地手工切邊,讓山峰狀的北海道牛奶吐司看起來更加有型!另外也提供多式精美套餐,例如內含美國進口酸黃瓜醬及特調蜂蜜芥茉醬的美味重量級超厚牛堡套餐,充滿健康的薯泥沙威餐等,都是十分平價且眾多消費者喜愛的套餐。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吃到紅橘子所提供的美味健康營養早餐,現在也積極進行加盟展店,健康營養新式早餐 皆在美味紅橘子 | 文章內置圖片若您有興趣、以及擁有為客人服務的熱誠,只需自備少許加盟金,即可每天做出營養又健康的早餐給每一位消費者。而為了要讓來往的旅客品嚐美味早餐,紅橘子也將正式啟動美味健康餐車,開往台北轉運站及台中朝馬轉運站,為重視健康的每一位消費者服務。

 

現今人們每天早上起床後即開始忙碌於工作,如果早餐沒有攝取適當營養,很容易造成營養失衡。如果每天早上也在吃些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不僅容易形成肥胖,同時也會對身體造成相當大的負擔,因此不如選擇營養健康的紅橘子精緻早餐,讓您每天一早就有滿滿的活力與能量!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