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財報出爐有難! 最快17日起暫停交易!

   
2016-11-11

第三季季報上傳公告最後的截止日在11月14日,但據了解,樂陞目前還找不到會計師簽證,財報恐怕無法準時出爐。而根據規定,若財報沒辦法如期上傳的話,樂陞股票將從17日開始暫停交易!

 

樂陞財報出爐有難! 最快17日起暫停交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櫃買中心副總經理黃炳鈞表示,中心會收到報表之後先做形式上的審查,並會在11月15日準時公告,要求變更交易或是暫停交易的公司,次二營業日生效。因此,若財報無法準時繳交的公司,必須將從11月17日開始暫停交易,時間為期半年,若半年內無法出具財報,屆時就得面臨下櫃的命運。

 

而截至11號為止,公開資訊觀測站並未見告樂陞公告新任會計師事務所的委任事宜,14日將是第三季季報上傳的最後截止日,而16日也是證期局要求樂陞重編第二季財報的最後截止日,這樣的局勢看起來,樂陞財報準時出爐的機率幾乎是零,恐怕要面對到暫停交易的命運。

 

樂陞財報出爐有難! 最快17日起暫停交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而樂陞今天的股價持續破底,開低走低,早盤最低觸抵跌停板價為10.95元,截至上午十一點,成交量逾兩千張,成交量比昨日明顯放大。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