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減肥又復胖危機,不發生在你我身上!

   
2013-06-17
文/LuLu

瑜珈天后LULU維持十年的瘦身經驗告訴你,別犯了瘦身常見錯誤!
我也曾經胖到70公斤,飽受肥胖問題的困擾,一般常見的減重方式,甚至是偏方,我都嘗試過,但是減肥偏方中,幸運的話也許有效,剛開始讓你嘗到變瘦的甜頭,但是通常沒多久後,體重又會回來,甚至是加倍的還給你!減肥的人,最害怕遇到兩件事:「瘦不下來」和「瘦了又胖回來」!

別掉進減肥的迷思陷阱裡
瘦身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找到方法,而且是不會復胖的方法。這十年來,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標準值,這麼多年的瘦身經驗告訴我,很多人瘦不下來,或是一直復胖的原因,都是用錯了方式,我整理出瘦身時會有的三大迷思,大家看看你是不是也是如此,擁有正確的觀念,是邁向瘦身的第一步喔!

迷思一:不想動,還想瘦?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想要尋找「不用動就能瘦」的減肥方法,既不想調整生活作息,也不想運動。但是LULU老師必須要很老實、很認真的告訴妳,瘦身第一大要素就是讓身體健康,妳可以把我們的身體想像成一部機器,如果沒有運轉,或是運轉不良,自然就會產生各式各樣的問題。

迷思二:減少食量就能瘦?
光靠「節制飲食」並非減重的良方,一昧地節食只會讓基礎代謝率變得更差!因為當妳選擇用節食卻不運動的方式來瘦身時,吃的食物量一旦減少了,我們的身體也會自動調低基礎代謝。但是當你一旦恢復飲食,身體無法消耗那麼高的熱量,反而加速了脂肪的囤積。這就是為什麼不論妳吃的再少,只要一鬆懈,體重就會毫不留情的上升,甚至變得比之前還要胖(溜溜球現象)。

迷思三:瘋狂運動就會瘦?
一定要很激烈、累得半死才能瘦嗎?答案也是否定的喔!有些人誤以為運動就能瘦身、減少尺寸,但是爆發性的無氧運動不僅持續不久,也會累積乳酸,通常只燃燒完肝醣就已經沒力氣了,根本還沒燃燒到脂肪,且易導致運動完很餓而大吃大喝。

資料來源:瑞麗美人國際媒體「逆轉瘦」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