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靜心 跳開慣性建立心智覺察能力

   
2016-12-19

享受各式各樣紓壓、放鬆、有趣而神秘的靜心的方法,把隱藏在內心的負面能量,和喋喋不休的頭腦找到一個出口,放下身心的負擔與執著。直覺力又稱為第六感,意思即人類的視覺、聽覺 嗅覺、味覺及觸覺等五種感官以外的第六種感官。

 

多元靜心  跳開慣性建立心智覺察能力 | 文章內置圖片

 

直覺力或第六感 是特殊天賦嗎

大部分人都認為第六感只屬於靈媒等特殊天賦的人,而身為一個正常人是不可能又不需要擁有的。

 

然而,我卻要告訴你一個事實:創造者早就把每一個人的直覺力安裝完畢,只是等待我們去啟動、發展這個能力。沒錯,通常擁有心電感應的靈媒或占卜師都具備超強的直覺力,但直覺力的應用,並非只局限在通靈算命等玄學用途,它是一種意識的跳躍,可以發現生命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培養更多有創意的洞見。當你需要不一樣的思考模式時,直覺力會帶你進入更廣闊的意識世界。

 

 

敞開胸懷 巧合無所不在

小時候,我很喜歡和一群鄰居小孩到小吃店,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玩猜人遊戲。我們會坐在窗前猜下一個會經過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單數還是雙數、穿什麼顏色衣服等……我大都是贏家,其他人就會納悶為什麼總是我猜對?是否作弊或有神明保佑之類。我當時也真的不清楚自己為什麼總是「巧合的」猜對。

 

然而,當我長大後開始注意身邊的巧合時,赫然發現根本沒有偶然與巧合,原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連繫。當你把某個想法或問題往外拋出去,宇宙就會以不同的形態回應你,只是你有沒有注意到而已。

 

運用你的直覺力來跳開慣性的思考模式,重新建立一種新的心智覺察能力,去取得更多「自以為是」以外的訊息。

 

多元靜心  跳開慣性建立心智覺察能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向宇宙發問★ 當你開始注意身邊的巧合時,會赫然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偶然,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回應」。

相信你也同意,生命中實在有太多的事,不能透過理性的邏輯思考去找到答案,這個時候你可能需要「衪」的幫忙了!

 

在最深的精神層次中,其實我們都是與整體宇宙連結的,當你把某個想法或問題往外拋出去,宇宙就會以不同的形式回應你,只是你可能沒有注意到而已。

 

把你想知道的向宇宙發問,這個問題會從「上帝」那裡流回來、只要打開你的心去接收它。答案通常會轉換成一種回應的能量,並以不同的形式出現。

 

可能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一個想法或記憶、朋友一句不經意的話、臉書上的一段文章、路邊的流浪狗、一頓不怎麼美味的午餐、一棵樹、一朵雲、一種感覺、一些難以形容的直覺等等。

 

你努力去尋尋覓覓,往往答案卻早已在你身邊了。 

 

效益

  1. 學習信任「存在」培養更多有創意的洞見

何時進行

  1. 聆聽上天的聲音
  2. 需要不一樣的思考模式時

所需準備

  1. 無需任何準備,隨時隨地

方法

  1. 閉上眼睛,雙手合掌,放鬆的坐著,慢慢的深呼吸10至20次,感受你開始與整體宇宙的意識連結起來。
  2. 額頭輕微抬高面向天空,以真誠的心保持雙手合掌,然後把你的問題清晰的重複說三遍。
  3. 開始提醒自己要保持靈敏的察覺力,接收更高意識的指引。這些指引可能會以關鍵語、圖像、聲音或某些象徵性的物品出現。
  4. 你必須有信心地開放自己,去接收任何的可能,有時答案會在毫無預警下突然出現。

 

資訊來源:魅麗雜誌111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