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應求,國內沙拉油醞釀調漲

   
2013-06-24
【時報-記者倪淑茹綜合報導】供不應求,國內沙拉油(黃豆油)醞釀調漲,業者表示,由於目前為傳統淡季,國內沙拉油市場交易不熱絡,業者多數積極外銷,以消耗庫存,加上省產副產品黃豆粉市況差,壓縮到沙拉油整體產量供應,業者預期短期內不排除調漲國內沙拉油行情。

  據了解,目前國內指標大廠出廠價每桶18公升裝沙拉油700元較前一周比維持平盤,一般品牌每桶價格維持在680元,而國際行情目前為730元,較上周比上漲10元,白絞油為2250元,較前一周上揚50元;CIP商品行情網資料顯示,省產沙拉油中盤價每桶710~720元,本周維持平盤。(新聞來源:商品行情網www.info-cip.com)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